close

連續幾天的下雨天,天氣感覺特別的涼..梅雨季到了吧!
下午把昨天買回來的種子拿到樓上種,
雖然還是下著雨,兒子女兒穿著雨衣,
等不及要把昨天他們自己選的種子種下去,
幫他們加了點土,讓兒子女兒自己動手種,
女兒種的是”花”兒子則種”蕃茄”,
而我種的是”黃秋葵”,雖然都很隨興,
也沒有照著說明書上的播種時間,
(就算說了..我想兒子還是堅持今天種下它吧!)^.^!
至於會不會發芽~真的只有聽天由命了..呵呵~
而我先前種的苦瓜和絲瓜都長的很好,
用了個臨時的架子幫忙支撐,顯得不夠力,
今天趁老公顧店幫我顧小珊妹,用不要的竹子打了一個架子,
帶著草帽穿著雨衣,像個瘋子一樣在那裡打架子,
為了苦瓜和絲瓜在雨天裡忙了二個多小時,
老實說我還蠻自得其樂的,感覺很有成就感~^O^
期待他開花結果..我想自己種的菜一定特別好吃..呵呵~
接近晚上,又和老公孩子去逛新的大賣場..
今天~過的真充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25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